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2010年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0年德州学院艺术、体育类专业报考招生简章
来源:德州学院 2010-1-24 【字体:小 大】
2010年德州学院艺术、体育类专业报考须知

一报考须知:

1.专业考试报名:考生持身份证、《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按我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到我校报名。

2. 音乐类考生:音乐学、音乐表演、学前教育(音乐方向,非师范类)三个专业可以兼报,但每位考生报考专业不能超过两个,音乐学、学前教育(音乐方向)两个专业成绩通用。凡兼报的考生需分别办理报名手续。

3. 音乐学、学前教育(音乐方向,非师范类)专业考试科目:音乐素质:视唱;音乐技能:声乐、键盘(钢琴或手风琴)、器乐(中西乐器)或舞蹈。
    4.
音乐表演专业考试科目:音乐素质:视唱;音乐技能:设舞蹈、声乐、钢琴、手风琴、唢呐、琵琶、二胡、古筝、小提琴九个方向。
    5.
音乐学、学前教育(音乐方向,非师范类)专业考试内容:专业技能:视唱;技能主项;技能副项。主项可以是声乐、钢琴、舞蹈及其他器乐;但非声乐主项的考生第一副项必须是声乐。
    6.
音乐表演专业考试内容:专业技能:视唱;技能。技能:设舞蹈、声乐、钢琴、手风琴、唢呐、琵琶、二胡、古筝、小提琴九个方向。
    7.
音乐类考生其专业技能考试可在­我校规定的专业技能考试时间段内自愿选择时间。
    8.
考生考试所需服装、乐器自备,考试钢琴由学校提供。
    9.
艺术专业考试地点: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德州学院。
    10.
根据《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发放的《201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不再区分本、专科,取得合格证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本科或专科。

二、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及中等艺术类学校的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青年

三、招生条件:

     执行教育部艺术类考生报考条件规定。

四、文化课报名及考试:

我校将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向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寄发《201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考生凭此《合格证》于规定的时间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确认考生类别。艺术文考生参加文史类、艺术理考生参加理工农医类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体育类考生参加理工农医类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考生应按有关规定填报我校志愿。

五、录取及毕业待遇:

我校美术、音乐、体育类专业参加山东省组织的普通高等院校统一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文化课考试成绩和体检情况,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入学后,我校将对录取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将取消入学资格。学生修业期满,德、智、体全面考核,经考试合格,发给本、专科毕业文凭,本科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授予学士学位,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的一切待遇。

六、收费标准:

执行山东省鲁政办发[2000]68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

七、困难学生的扶助措施:

我校建立了“奖、贷、助、补”为一体的特困生扶助体系,多渠道、全方位扶助特困学生完成学业。奖励:学校设立了学生奖学金,奖励优秀大学生,同时设立了特困生补助基金,学校对特困生定期或临时发放困难补助。贷款:学校与建设银行德州市分行联合,为特困生开通了个人助学贷款。自助:学校设立了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优先安排困难学生勤工助学。为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有效资助,特制定了《德州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德州学院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德州学院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德州学院爱心助学金评选办法》、《德州学院勤工助学管理条例》等条例和办法,指导我校特困生资助工作。

八、联系方式: 

网址:www.dzu.edu.cn     咨询电话:招生办公室 05348982780

美术系  05348985880    音乐系 05348985837    

服装系 0534-8985531      教育系05348984150    

体育系 05348985838    

地址: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从火车站或汽车站乘2路、12路或102路公共汽车到德州我校下车。

邮编:253023

 

德 州 学 院 热 忱 欢 迎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各省美术联考
新疆美术统考 | 重庆美术统考 | 河南美术统考 | 辽宁美术统考 | 山东美术统考
浙江美术统考 | 湖北美术统考 | 福建美术统考 | 河北美术统考 | 四川美术统考
广东美术统考 | 安徽美术统考 | 广西美术统考 | 江西美术统考 | 山西美术统考
北京美术统考 | 上海美术统考 | 青海美术统考 | 湖南美术统考 | 黑龙江美术统考
贵州美术统考 | 天津美术统考 | 江苏美术统考 | 陕西美术统考 | 云南美术统考
甘肃美术统考 | 西藏美术统考 | 宁夏美术统考 | 海南艺术高考 | 内蒙古美术统考
吉林美术统考
艺考资讯
招生简章
成绩查询
试题辅导
专业考点
音乐联考
体育统考
书法考试
播音主持编导
艺术特长生
高水平运动员
艺术分数线
艺术培训
艺术类专业
录取查询
资料库
影视表演空乘
舞蹈音乐模特
摄影专业
学前教育
运动训练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服装艺术表演
艺术院校
福建艺考
美术联考